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县着力打击非法行医成效好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27 12:32:38  来源:新华网  


  为进一步规范医疗市场,保持打击非法行医的高压态势,近期,台江县对非法行医开展新一轮全覆盖专项监督检查,取得明显成效。

  据了解,此次监督检查主要以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私设诊所、药店坐堂行医,医疗机构超诊疗科目、科室出租,非卫生技术人员行医、医护人员超范围执业,未经批准擅自开展医疗广告或超范围、夸大宣传内容,既往查处过的非法行医人员、游医、毕业未就业学生、下岗医生、医疗单位退休医技人员、退职的乡村医生私自开展医疗活动,利用B超鉴别性别行为等为重点内容,以乡镇和城乡结合部为重点检查区域。经过拉网式的逐户监督巡查,共出动卫生监督员28人次,执法车辆14次,对辖区26个医疗机构进行检查。共查处医疗机构使用非卫生技术人员2起,无证行医的口腔美容诊所1起,并分别给予责令整改、罚款和依法取缔,医疗市场得到进一步规范。(作者: 刘建设 王富玉)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台江:开展高山自动气象站维护工作
下一篇:台江县1至9月份财政收入完成2.5057亿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