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县重点打造旅游品牌助推第三产业蓬勃发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18 17:24:2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今年以来,台江县重点打造民族文化旅游品牌,不断助推该县第三产业蓬勃发展,截止目前,接待游客达64.71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6.52亿元,同比增长分别为25.02%和25.06%。

  一是以文化生态旅游促三产。加快施洞古镇、翁密河漂流、苗岭国家地质公园、红阳万亩草场、白鸡山瀑布等景区景点规划及基础设施建设;依托“中国苗绣之乡”品牌,大力开发民族工艺品,推进苗族银饰刺绣等传统民间手工艺传承与创新,提升现有景区品位,增强景区竞争力。二是以宣传推介带三产。坚持“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与大中型城市对接,与凯里、雷山、施秉镇远等县市联合开发,加强区域合作,推出县城风貌、环雷公山自然生态、清水江畔民族风情等旅游精品线路,扩大市场占有份额。三是以基础设施建设推三产。加快南宫国家级森林公园、翁密河漂流景区、风力发电景区等基础设施建设;完成了红阳、交宫、反排苗寨的改造建设;实施了美丽乡村——施洞偏寨千人踩鼓场场平工程;加快5星级酒店建设,规划实施了110户农家乐接待点,增强旅游服务功能,提高景区接待能力。四是以配套建设强三产。积极发展餐饮服务、物流仓储、连锁经营、配送中心等配套性服务产业,培育新兴消费项目,促进第三产业快速健康发展。(台江县政府办)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台江质监局:开展“为民务实清廉”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台江县举办第十三个国防教育日宣传活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