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旅游 > 旅游 > 正文

印江举行第二届 “梵净山翠峰茶” 制茶大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3-22 11:17:17  来源:铜仁网  


  3月20日,印江县第二届“梵净山翠峰茶”采茶制茶大赛暨品茗活动在新业乡杜鹃山庄举行。铜仁市政府副市长王润华观看制茶环节。

  近年来,印江县茶产业发展按照“统一产品品牌,统一质量标准,统一产品宣传,统一产品包装,统一技术要求,统一门面装璜销售”的要求,强化质量监督,严把市场准入关。同时,茶叶部门加强对茶叶的指导力度,对茶园的病虫害防治严格采取物理治理及无公害治理,对茶叶加工严格各项标准,确保了印江茶产业安全、生态。

  活动现场,身着民族服装的制茶工们,用自己娴熟的手艺选茶、筛茶、炒茶……一道道工序如行云流水般流畅,茶青在他们手中逐渐的被炒熟、炒热,一阵阵清香随风飘洒在整个杜鹃山庄内。来自印江县朗溪镇的茶叶经销商王飞告诉记者:“手工制茶相比其他工艺制茶口感更为清甜,香味更加浓郁。能够有机会参加本次制茶大赛,将朗溪镇的茶叶向全县乃至全国推广感到不虚此行,希望能够有机会参加更多的展销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印江县境内部分乡镇及茶叶公司代表20余家。(代旭东)




活动现场



副市长王润华品尝印江县朗溪镇茶叶



比赛选手正在“炒茶”
 

责任编辑:谢星【收藏】
上一篇:2013年梵净山杜鹃花节 30万网友在线“观花”
下一篇:走进贵州去感受最炫民族风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