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健康 > 健康 > 正文

让男人越吃越年轻的七种食物(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03 10:09:10  来源:光明网   

  原标题:男性养生:让男人越吃越年轻的七种食物(组图)

  没有让人永保健康的药物,但却有让人越吃越健康的食物。日前,来自美国的10余位营养学家、博士提出建议,以下7种食物,能够让您越吃越年轻,越吃越健康。

  让男人越吃越年轻的七种食物(资料图)

  奶制品

  以低脂酸奶最佳,它富含钙质、多种维生素、蛋白质和钾元素。除此之外,酸奶中的益生菌更有助于保持体内菌群平衡。如果你不喜欢酸奶,脱脂牛奶和奶酪也是不错的选择。奶制品几乎包含了人体所需要的所有营养素,各种营养素之间的比例配搭也平衡。

  让男人越吃越年轻的七种食物(资料图)

  鸡蛋

  研究显示,每天早晨吃一个鸡蛋,不仅不会增加胆固醇,还会让人在一整天内摄入更少的热量,不知不觉减轻体重。鸡蛋提供了高质量的蛋白质,此外还含有12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其中B族维生素对改善记忆有帮助。

  让男人越吃越年轻的七种食物(资料图)

  坚果

  高纤维、高蛋白、有益心脏且抗老化,这些都是坚果类食物的优点。但由于过高的脂肪含量,适量食用是关键。专家认为,不论是杏仁、花生,还是核桃、榛子,每天不超过半两最佳。

  让男人越吃越年轻的七种食物(资料图)

  猕猴桃

  被称为“水果之冠”的猕猴桃含有高密度的营养素。一个猕猴桃就能保证你全天所需的维生素C,此外它还提供了丰富的维生素A,以及植物纤维和钾。猕猴桃食用起来也很方便,用刀切成两半,拿勺子像舀冰淇淋一样,就能尽情享用了。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泡脚能治病:藿香煎汁祛暑湿 艾叶治风寒感冒
下一篇:根据体质来养生:怕冷喝生姜肉汤 痰多吃山药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