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农村金融创新合作社应邀参加2013年中国小额信贷联盟年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12 09:12:2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刚刚闭幕的2013年中国小额信贷联盟年会在北京举行,该次年会以“技术创新,模式创新,融资创新”为主题。丹寨县朵往颂专业合作社应邀参加了联盟年会。朵往颂合作社代表不仅与来自各地的专家学者及小微企业互相交流了优秀创新金融模式经验,更带上了自己的主打产品硒锌米、野生灵芝、茶叶、银饰、鸟笼、刺绣参加了现场展出。丹寨县朵往颂合作社是此次联盟年会唯一被批准进入会场展出的企业,展品一经展出广受关注,硒锌米还被作为此次年会的主食供大家品尝,其粒大饱满、色泽晶莹、米香扑鼻、富含大量硒锌元素的特点,广受大家追捧喜爱。带去的两吨硒锌大米现场被抢购一空。此外,北京师范大学的相关负责人更是希望与合作社达成长期合作协议。

  由于近年来北京城市民被雾霭所困,雾霭的经久不散导致了认可各类疾病的发生,富含硒锌成分的产品,对雾霭带来的疾病有很好调节作用。的在展出过程中,一位北京参会者赞叹道“有了硒锌米,北京有救了”,虽然是一句戏言,但是也到处了大家对硒锌产品的喜爱。此次北京之行不仅产品得到了大众的认可,更是打开了新的销售市场。

  据了解,丹寨县朵往颂专业合作社是丹寨首家融生态农业、乡村旅游、民族手工艺、资金互助为一体的综合性农民专业合作社。合作社通过资金互助,现已发展会员五十户,产品主要销往香港、东莞、广州、深圳、惠州等地。(杨露婷 报道)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丹寨:多国驻华使节走进石桥感受千年古纸文化
下一篇:丹寨: “一村一品”势头好 香猪产业猛推进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