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县“三措施”稳步推进重点项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21 08:45:5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一是加强协调配合,强化征拆工作责任。各有关部门要把做好征地拆迁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征拆工作不按时完成,腾不出建设用地,项目无法开工,要抽出骨干力量集中攻关征拆,涉及乡镇要发挥主力军作用,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和加大工作力度,按时完成搬迁工作。进一步细化工作职责,充分发挥主管部门对征拆工作的引领作用,负责人要亲临现场,靠前指挥,及时解决征地拆迁工作。

  二是拓宽融资渠道,破解资金难问题。积极主动,想方设法,多渠道筹措建设资金,寻求信贷支持,扩大信贷投入,政府主管部门要积极帮助项目单位协调。责任单位要加大向上争取资金力度,充分掌握国家和省扶助政策走向,千方百计争取更多资金的扶持,缓解财政投入压力。深入研究吃透政策、精心策划上,力争在项目争取、项目实施、资金投入上实现更大突破。

  三是积极主动,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一是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克难攻坚,争取更多的项目列入计划,更多的资金落户丹寨。二是对未开工项目,要找准原因,加强与有关职能部门的沟通协调。职能部门要树立大局观念,统筹好人力、物力、财力,加快项目规划、审批、报批速度,缩短办理时间,尽早做好项目开工的各项前期工作,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督促项目尽快落地开工。三是对已开工的项目,要建立和完善项目建设联席会议制度,成员单位要加强配合,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高效运作,及时化解矛盾纠纷,奋力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四是对进展顺利的项目,要抢抓机遇,能快则快,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五是对进度滞后和没有实质性进展的项目,主管部门、责任单位、项目业主要认真分析,找准原因,剖析问题症结,制定切实可行的对策方案,积极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加大人力和技术设备的投入,千方百计赶进度,确保各工程项目按期完工。(丹寨县政府办)

责任编辑:liuchengyu【收藏】
上一篇:贵州丹寨:吃新节 庆丰收
下一篇:丹寨:“美丽乡村”建设中迎来丰收翻鼓节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