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财经 > 正文

上周再增31家初审企业 IPO排队增至746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08 09:41:23  来源:京华时报  




  证监会公开披露的信息显示,上周又有31家公司的首次新股发行申请被证监会受理,其中上交所和创业板分别新增9家企业,深交所中小板新增13家。至此,截至7月4日,IPO排队企业增至746家。

  一周再增31家初审企业

  证监会最新公布的IPO申报企业信息表显示,上周再增31家初审企业,上交所和创业板均有9家企业进入名单,深交所中小板方面有13家企业入围。上交所新增公司分别为珠海越亚封装基板技术、郑州安图生物工程、亚振家具、三达膜环境技术、富泰革基布、广西广播电视信息网络、海兴电力、新疆汇嘉时代百货和江苏如通石油机械。

  深交所中小板方面新增的企业分别为浙江三维橡胶制品和广州流行美时尚商业、浙江银宇纺织、新疆天顺供应链、安徽黄山胶囊、凯莱英医药集团等。

  江海证券横刀夺爱中盟科技

  曾经于一年半之前撤回申请的中盟科技重新现身IPO申报信息表。中盟科技承销商由此前的海通证券(9.32,-0.18,-1.89%)换成江海证券,为其保驾护航的正是原来海通证券的王牌保荐人胡宇。据了解,2011年年底,胡宇由海通证券转投江海证券,随后在2012年2月13日,原本由海通证券担任保荐机构的深圳市中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盟科技)撤回了在创业板IPO的申请,一年半之后,江海证券横刀夺爱,胡宇携中盟科技再度向创业板发起了冲击。

  排队企业增至746家

  一场史无前例的财务核查吓退了200余家拟IPO企业。截至5月31日,沪深两市共有IPO在审企业降至666家,不过,自6月以来,IPO的申报又重回高温,截止到7月4日,IPO排队企业又增至746家,仅一个月时间就新增了80家。

  对于市场担心的IPO重启问题,安永大中华区上市服务主管合伙人何兆烽在2013“中国高成长企业上市论坛”期间表示,从我们客户反映的情况以及证监会内部的一些培训等各种迹象来看,A股首发募股(IPO)最快可能也要8月份重新开闸,但具体的还要看市场情况。



 

责任编辑:zhuyanping【收藏】
上一篇:中石油史上多次救主无不以失败告终
下一篇:IPO重启箭在弦上 月底或现30家左右批量发行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