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财经 > 正文

邓文迪被曝与布莱尔有染 默多克突然说出事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6-17 08:54:30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传媒大亨默多克。

 

  传媒大亨默多克。

  

英国媒体报道邓文迪离婚。

 

  英国媒体报道邓文迪离婚。

  

英国前首相布莱尔。

 

  英国前首相布莱尔。

  

邓文迪和默多克出席一项颁奖典礼。他们一直是闪光灯追逐的目标。

 

  邓文迪和默多克出席一项颁奖典礼。他们一直是闪光灯追逐的目标。

  

邓文迪出席北京电影节。许多人建议她向影视圈发展。

 

  邓文迪出席北京电影节。许多人建议她向影视圈发展。

  布莱尔发言人紧急否认

  离婚案邓文迪[微博]蒙在鼓里

  本报讯 据英媒16日称,传媒大亨默多克与邓文迪的离婚,是默多克单方悄悄发起的,并且嘱咐律师“迅速而且平静”地完成各项手续。而作为妻子的邓文迪完全不知情,以至于在收到离婚文件时“目瞪口呆”。

  (晓诗)

  布莱尔是邓文迪长女的教父

  据英媒报道,英国前首相布莱尔对他与默多克夫妇离婚有关的谣言,及时予以了坚决否认。

  近日,布莱尔的发言人表示:“如果你问他们是否有外遇,答案是否定的。”布莱尔的发言人还表示,布莱尔不会对(默多克夫妇)离婚一事做评论。

  一些媒体宣称,这些年来,邓文迪接连与一些男性过从甚密,影响到夫妻关系。据悉,邓文迪经常参加各种慈善活动,默多克却鲜少陪同出席,邓文迪的社交圈则不断扩大,英国前首相布莱尔、好莱坞大亨大卫·葛芬、歌坛巨星波诺都是她的好友。而邓文迪与布莱尔更是亲密好友,因为布莱尔还是邓文迪长女格雷斯的教父。传记作者迈克尔·沃尔夫曾把布莱尔描述成“邓文迪最早的社交战利品之一”,而且还暗示布莱尔把她看作是拉拢默多克的重要纽带。

  此外,2008年还有传邓文迪与Myspace的创始人克里斯德·沃夫关系过于亲密,同时还传默多克手上的结婚戒指不翼而飞,这被媒体解读为两人婚姻破裂的前兆。

  默多克突然说“出事了”

  一名熟悉默多克的好友爆料称,默多克13日原定出席位于洛杉矶的一个集团庆祝活动,并本应在活动上向他最好的朋友之一、福克斯电影工作室主任吉姆·诺普洛斯颁发荣誉奖章。然而,直到下午4时,默多克的助手才收到通知,他本人不能来了。

  据称,当天下午,默多克突然对助手说:“出事了。”于是就取消了出席该活动的计划。2天之后,默多克夫妇在纽约法庭宣布两人长达14年的婚姻结束。

  据该知情人士回忆说:“那天下午,与会人士都在窃窃私语,猜测默多克为什么不能与会,有人猜测他是病了,但谁也没想到他的缺席是与离婚有关。现在真相大白了,他当天下午可能在与律师商讨离婚文件的事宜。”

  报道称,默多克嘱咐他的律师团队“迅速而且平静”地处理离婚事宜之后,他于15日“躲”在他的度假别墅比弗利山庄里,而这里是他最近处理商务事宜的地点。

  该山庄的接线员告诉媒体说,默多克先生不想就离婚事宜向媒体做任何解释。

  邓文迪完全“被无视了”

  此时,邓文迪身在距离该山庄3000英里处的纽约曼哈顿的公寓中。此公寓的接线员同样表示,邓文迪此刻不方便接电话。但熟知邓文迪的一位朋友说:“她对离婚完全没有准备。她认为两人没有什么关键的大问题。但她从来没有想到默多克会走向公众,承认两人的婚姻是个重大的失误。”这名知情人说,她“完全被无视了”。

  另一位邓文迪的好友美国地产大亨唐纳德·特朗普说,他与邓文迪一样,在看到离婚文件时惊呆了。

  有此一说

  默多克承认后悔娶邓文迪

  知情人士说,82岁的默多克和44岁的邓文迪早已各行其是,最近几个月更是如此。有媒体表示,邓文迪与默多克的这段婚姻虽然维系14年,默多克也曾说妻子让他年轻30岁,但这段感情从来就没有被人看好。

  特别是默多克的成年子女们,一直反对邓文迪过门。近年来,默多克也很少出席邓文迪的纽约新年派对。两年前,在加勒比岛出席一次宴会活动时,媒体报道夫妇两人冷漠对视,与周边都是互相亲热拥抱的狂欢者形成鲜明对比。

  近日,默多克的传记作者迈克尔·沃尔夫透露说,默多克告诉他的长子拉克兰,他总结出与邓文迪结婚是失误,并表示后悔娶了邓文迪。

  另一名知情人回忆说,邓文迪曾经在一次派对上当着客人的面批评默多克。尽管默多克此前曾以邓文迪的机智勇敢而自豪,然而他不喜欢她严厉的话语,特别是在公开场合的批评。

  新闻集团的一名高级官员说,默多克正在“打扫房间”,准备重启人生新阶段,因为他的母亲今年已经103岁,因此他想他未来至少还能活20年。他将此作为一个节点,开始人生新篇章,并将此篇章名为“赎回”。



 

责任编辑:zhuyanping【收藏】
上一篇:齐鲁银行案20亿损失流向成谜 主犯一审获无期
下一篇:5月新增外汇占款骤降逾七成 资金紧张真凶或现形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