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门前停车需“挡路费” 车库前停车被索100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4-27 11:18:17  来源:贵网  

 

  我XX厅有人,这事至少给100块

  贵网4月27日讯 冉女士平时都把车停在小区路边,昨天回去晚了没车位,只好停在一个车库的门前。“车库门前既没有贴‘车库门前,禁止停车’的字样,我也紧靠车库前面的绿化带,看了不挡路才停的。”

  冉女士一直觉得没问题,直到早上上班的时候,发现小区门口围了一堆人,才知道自己停的车惹了麻烦。

  发现造成了不便,冉女士立即向车库车主——一位年约40岁的中年妇女道歉,小区保安也劝说中年妇女:“既然车没被堵,也道了歉,现在大家都赶着上班,就不要堵在小区门口,耽误大家时间。”

  而这位中年妇女丝毫没有把车开走的意思,后面的车也越堵越多,正当冉女士左右为难的时候,中年妇女开口要钱赔偿,至少100块,还扬言“我XX厅有人”。

  为了息事宁人,冉女士不情愿地掏了这笔不明不白的赔偿费。“我不想耽误其他住户的时间,不然这钱我是不会给的。”冉女士非常气愤。

  这样拿“挡路费”,已经是第三次

  旁边的居民看见车库门前明明有一块很宽的空地,足够车出入,也觉得车主很过分,张大哥说:“这车库门前别说停一辆车,就是停两辆也不挡路。”

  穿睡衣急匆匆赶下楼的居民沈师傅也一肚子火,原来,以前他和车库车主也扯过皮,还赔了200块。“我也是停在车库门前,根本就没挡路,也是非要我赔钱。”沈师傅说。

  冉女士从保安口中得知,这是第三次发生这样的事了,之前就有包括沈师傅在内的两位住户,分别赔偿过150块和200块的“挡路费”。
 

责任编辑:narina【收藏】
上一篇:少年团伙为帮朋友出气将人“活埋”年龄不到18岁
下一篇:贵州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召开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