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长春市以健身馆门前5位老人暴雪中穿夏装扫雪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3-02 11:09:43  来源:中新网  


  3月1日下午,长春市一健身馆门前,5位年过半百的老人身着短衣短裤,和其他市民一起在寒风中清扫积雪。当天,长春市迎来一场暴雪,并伴有7级的大风。这几位老人是一家游泳馆的救生员,他们经常在冬季身着短衣短裤出来扫雪,以这种特殊的方式锻炼身体。

 













 

责任编辑:谢星【收藏】
上一篇:官员建议退休也要财产公示 代表呼吁完善制度
下一篇:教育部:今年内将研究出台高考英语一年多考办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