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东莞精恒电子有限公司资助台江近百名贫困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2-25 09:13:2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近日,东莞精恒电子有限公司近积极响应台江县红十字会倡议,支持台江教育近60万元,援助该县方召乡养薅小学、泡木小学重建及教学和办公器材。资助台江县近百名贫困学生读书及9所教学点教学广播器材,并为全县214名留守贫困儿童送来了过冬棉衣。

  为让援助方了解台江县情和教育教学情况,台江县红十字会邀请东莞精恒电子有限公司协理林明德一行3人于近日到台江开展援建考察。台江县红十字会组织邀请考察组深入该县教育资源较落后的的方召乡养薅、泡木、巫梭、交往和南刀5所小学进行考察,林协理考察后立即对方召乡养薅小学、泡木两所较困难小学进行援助,为两所学校送去了价值2万元的教学急需办公用品(联想手提电脑、打印机、墨盒、冰箱)和5600元的学生营养改善费,看望学生过程中,林先生还为为学生们送去了文具和糖果。

  随后,县红十字会组织县教育局、卫生和食药监局、方召乡政府及方召乡中心小学、6所中心完小和9个教学点负责人在教育局会议室召开“东莞精恒电子有限公司援助台江教育座谈会”,当场签订了每年7.8万元资助贫困学生的协议及援建方召乡养薅小学、泡木小学25万元协议。

  县红十字会为争取更大支持改善两校教学环境,林明德先生一行离开后,发函向东莞精恒电子有限公司要求给予20万元增援养薅、泡木两校建设,得到了援建方的立即响应,自此,该公司支持养薅、泡木小学援建资金达45万元,目前累计援助该县58.56万元,援建项目和资助学生工作正在落实中。

  据了解,东莞精恒电子公司是精格科技集团旗下公司,属于台资企业,这次通过台江县红十字会牵线搭桥,到台江县援建资助是该公司首次对贵州的援助。(杨徽)

责任编辑:wenxiaosheng【收藏】
上一篇:台江县环保局强化措施超前谋划2013年工作
下一篇:州质监局领导到我县烟花爆竹企业进行节前质量安全检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