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县环保局强化措施超前谋划2013年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2-24 16:41:49  来源:  

  台江县环保局在认真抓好今年收尾工作的同时,未雨绸缪,精心谋划2013年的各项重点工作,为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打基础,力争实环保工作取得新破。

  一是突出服务经济发展,进一步强化发展大局意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

  二是继续强化环评监管与服务,促进经济转型。

  三是严格污染物总量控制,建立“十二五”主要污染物总量控制台帐,全面实施排污许可证制度,为我县经济持续发展提供充足的空间。

  四是加快开发区路网、供水、垃圾填埋场等环保设施建设环评步伐,确保路网、供水、垃圾填埋场如期开工建设。

  五是做好环境保护及相关产业调查。按照省、州关于开展环境保护及相关产业基本情况调查的要求,积极组织力量,确保质量,如期完成环境保护及相关产业调查工作。

  六是进一步搞好县城和七个乡镇驻地人口集中区饮用水源划定和保护工作。

  七是稳步推进生态县建设,积极争取项目支持开展全国环境优美乡镇、贵州省生态乡镇、绿色社区、绿色学校等创建工作。

  八是进一步加大环境监管执法力度。严查环境违法行为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环境权益。

  九是切实抓好环境信访工作。

  十是加强自身建设。抓住国家环保部对贵州环保系统能力建设倾斜和支持机遇,争取启动监测执法业务用房建设。

责任编辑:唐旭【收藏】
上一篇:侗族青年油画家在台办画展 海外大放异彩
下一篇:从江县国税局“免填单”业务受欢迎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