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求职招聘- 旅游- 房产- 酸汤社区- 吃喝玩乐- 黔港微博- 家园博客- 生活帮- 手机报- 团团赚- 专题

订阅
首页| 全州新闻| 时政要闻| 县市新闻| 专题新闻| 民生连线| 视听中心| 黔港图库| 投资黔东南| 招商引资网

共青团岑巩县第十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2-09-12 09:27:4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9月11日上午,岑巩县人民会堂二楼花团锦簇,团旗招展,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岑巩县第十八次代表大会在这里隆重召开。

  共青团黔东南州委书记罗祖新出席会议并致辞祝贺。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向必武,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罗青,县政协副主席杨寒等出席开幕式。

  向必武代表岑巩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说,共青团岑巩县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召开以来,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服从和服务于全县工作大局,在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青少年成才、维护青少年权益、开展“三大品牌”工作,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应有的智慧和力量。实践证明,共青团不愧是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当代岑巩青年是充满理想、大有作为、值得托付的一代,是岑巩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力军。

  向必武指出,岑巩县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需要包括广大团员青年在内的全县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广大团员青年要紧紧围绕“工业强县、城镇化带动、农业产业化”三大战略,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县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行动集中到县委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把力量凝聚到推进岑巩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部署上来。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为引导团员青年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而凝聚力量;二是要紧紧围绕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团员青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三是要切实加强和改善党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为推动共青团事业迈上新台阶创造大环境。

  向必武强调,“十二五”时期是岑巩县经济社会发展加速起飞的战略机遇期,希望广大团员青年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勇挑重担,奋发有为,不辱使命,为实现岑巩经济社会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书写无悔青春,创造辉煌业绩。

  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102名代表肩负着全县团员青年的重托,听取并审议共青团岑巩县第十届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共青团岑巩县第十八届委员会。开幕式上,少先队员向大会献词,群众团体代表向大会致贺词。团县委书记周波代表共青团岑巩县第十七届委员会作了题为《深入践行宗旨坚定理想信念 为推动岑巩经济社会发展历史性跨越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岑巩县第十八届委员、候补委员、常委,周波当选书记,陈厦当选副书记。(杨政权)


责任编辑:yangyi【收藏】
上一篇:人影增雨为岑巩水尾镇种农实现“金种子”增收
下一篇:岑巩第一批生态移民 55户年底有望搬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