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健康 > 健康 > 正文

每个女人都应该知道的17件事 看看是那17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0-26 16:05:16  来源:两性私房话  

  你必须找到除了爱情之外,能够使你用双脚坚强站在大地上的东西。你要找到谋生的方式,现在考虑不晚了。我从来不以为学历有什么重要,天才都不是科班,但不是科班,连龙套都跑不了。

  1.你必须找到除了爱情之外,能够使你用双脚坚强站在大地上的东西。

  你要找到谋生的方式,现在考虑不晚了。我从来不以为学历有什么重要,天才都不是科班,但,不是科班,连龙套都跑不了。

  你必须把那些浮如飘絮的思绪,渐渐转化为清晰的思路和简单的文字。华丽和漂浮都不易长久,你要知道,给予文字阅读快感不够的,内容、思想、境界、灵魂、精神和智慧,这些才重要。

  2.不要多看那些和你一个路数的女作家的文字。

  不要琐碎,无病呻吟。不要想到什么就写。不要流于小感伤和小感动。相信温暖、美好、信任、尊严、坚强这些老掉牙的字眼。不要颓废、空虚、迷茫、糟践自己、伤害别人。

  3.节制自己的感情。

  不是任何人都能要。体验生活,是另外一回事,并不意味着堕落和放纵。千万不要认同那些伪装的酷和另类。他们是无事可做的人找出来放任自己无事可做的借口。真正的酷是在内心。你要有强大的内心。要有任凭时间流逝,不会磨折和屈服的信念。不是因为在象牙塔中,才说出我爱世界这样的话。是知道外面的黑、脏、丑陋之后,还要说出这样的话。妹妹,好好去爱,去生活。青春如此短暂,不要叹老。偶尔可以停下来休息,但是别蹲下来张望。走了一条路的时候,记得别回头看。

  4.时不时问问自己在干么。

  5.伤心和委屈的时候,要嚎啕大哭。

  哭完洗完脸,拍拍自己的脸,挤出一个微笑给自己看。不要揉,否则第二天早上会眼睛肿。

责任编辑:张应雪【收藏】
上一篇:吃辣椒到底上火还是散寒 怎么吃养人
下一篇:女人挑个好老公的6个独门秘方 六招找到幸福生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