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健康 > 健康 > 正文

加拿大女子因心理疾病 在两层楼家中疯狂囤养1100只兔子遭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6-15 14:37:2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讯 核心提示:加拿大一名患有“创伤后压力心理障碍症”的女子被发现在两层楼家中先后养了1100只兔子,并使兔子们生活在“极恶劣的环境下”。法院对她处以罚款,并令她终身不得再养宠物。

  养宠物是现代人放松身心的一种办法,但养一千只宠物可能就是病了。加拿大一名患有“创伤后压力心理障碍症”的女子被发现在两层楼家中先后养了1100只兔子,并使兔子们生活在“极恶劣的环境下”。法院对她处以罚款,并令她终身不得再养宠物。

  英国《太阳报》6月13日报道称,在当地法院的庭审中,一家动物保护组织讲述了他们自2008年起对雪莱•曾纳(Shelley Zenner)的家进行监视,并发动多次突击检查的过程。去年,该组织从曾纳家中移出589只兔子,这也是参与行动的工作人员见到的最大兔群。而在过去三年中,他们从曾纳家中移出或处理的兔子超过1100只。工作人员还称,她养的兔子都“处于恶劣的环境下”。兔子的粪便和尿液到处都是,很多兔子都带着伤,没有眼睛或四肢。这些兔子事后都必须处理掉,因为它们都患上了严重的、传染性极强的呼吸道感染。

  负责本案的公诉人说,这些动物的处境令人感到“恐怖”。

  “那肯定是世界上最惊人最恐怖的场景之一,好几百只兔子在房子里蠕动着。它们从各种管道内爬进爬出,不断地咀嚼着电线,地板因为它们的尿液而腐烂了。”

  44岁的曾纳被判处造成动物极大痛苦,罚款8500美元,并强制接受心理咨询。法院还下令,她终身再不准饲养兔子。除非接受动物组织的监督,才能养一只猫或狗。

  曾纳则在法庭上为她的行为道歉。她说,她家曾遭到过一次抢劫,此后她便患上了“创作后压力心理障碍症”。因此,她在家疯狂地“囤积”兔子,以寻求安全感。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要想夏日皮肤好 需防三类病
下一篇:家庭并不贫困 太婆却爱上捡垃圾 心理专家乔装上门治“病”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