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财经 > 正文

港股两万点失而复得 资金追捧绩优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8-21 09:02:47  来源:  

  8月21日,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中港股市同步过冬,成交逼近3个月低位,市场观望气氛浓,憧憬欧洲峰会为欧债危机带来好消息,以及周四储局会议声明,趁内地技术反弹,恒指跌幅收窄至11点,2万点失而复得;投资界预期,后市仍观望政策走向。

  Neutron INV Partners Ltd首席投资总监张一鸣指,欧洲每隔不久有消息传出,政策风险令淡友未敢进攻,故环球投资情绪未至于太淡,为恒指带来支持;他观察到资金昨流向腾讯(00700)及濠赌股。

  野村︰美下月4成机会推QE3

  野村报告指9月推QE3的机会率降至40%,并料储局议息声明有助了解进一步的宽松措施及时间。德银亦认为储局月底前三大事件,包括会议纪录、29日公布的褐皮书,以及31日的储局年会,将牵引市场动态,并继续相信储局会避免扩充资产负债表,或改变息率。

  欧盟领袖将于周三起开会,截至本港今晨1时30分,美股报13259点,跌16点,汇丰在美国挂牌的预托证券(ADR)折算报68.95港元,较港收市价69.1元低0.15元;中移动(00941)ADR折算报82.65港元,较港收市价82.35元高0.3元。

  港股成交近3月低,仅379亿元,逼近上周一低位,沽空比率11.02%。霸菱资产管理亚洲多元资产部主管杜敬创称,股市成交弱惹人关注,但这是全世界股市的普遍现象,除了因为市场未见方向,缺少散户投资者亦是原因。

  A股曾闪电失守“钻石底”2100点,拖累港股气氛亦转差,恒指一度跌逾200点,低见19911点,其后跟随A股抽升,收市跌幅收窄至11点或0.1%,收报20104点,康师傅(00322)及润电(00836)股价受业绩佳鼓舞,连同思捷(00330)齐升5%,为表现最佳蓝筹。

  高盛︰建材矿股盈利难达标

  绩佳股继续炒,除大蓝筹外,三四线绩佳股如舜宇(02382)等炒高逾1成。高盛指MSCI中国企业上半年盈利仅达全年目标的46%,逊于去年同期。软件及内房股收入增长巩固,保健、内房、电讯及公用板块符合或提前达全年增长预期;建材及矿股上半年业绩欠佳及难达全年预期。

  人民银行(中国的央行)旗下刊物《金融时报》指,央行再度展开7天及14天逆回购等,显示中央无意在短期内减存款准备金率,消息打击内银及资源股,国指收报9794点,跌36点或0.4%。

责任编辑:陆应炫【收藏】
上一篇:私家车交强险贡献利润33亿 营业客车致巨亏
下一篇:铁路路基偷工减料被查 每平方米省2毛钱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