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财经 > 正文

中消协:逾六成婴幼儿内衣不合格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7-25 09:12:27  来源:新京报  

  中消协昨天公布婴幼儿针织内衣比较试验结果,39个样本中有24个都存在不同程度的质量问题,超过六成,知名品牌上海丽婴房“迪士尼宝宝”、阿迪达斯婴幼儿服装屡上黑榜。

  这是中消协连续第三次对婴幼儿针织内衣进行比较试验,样品选购自北京、天津等11家大中型商场、超市、专卖店,包括国内品牌和进口商品。

  中消协指出,39个样本中有24个存在不同程度的质量问题。像Jottum(优彤)牌原产地土耳其的圆领蝴蝶结针织衫、原产地马其顿的印花裤在耐汗渍色牢度、耐水色牢度、耐唾液色牢度、耐摩擦色牢度、纤维含量5项指标都不符合标准;“小豆壳牌小豆壳高级服饰礼品盒”同时存在水洗尺寸变化率、纤维含量、pH值、使用说明4项指标不符合标准。

  知名品牌也屡上黑榜。上海丽婴房婴童用品有限公司的“迪士尼宝宝”、阿迪达斯体育(中国)有限公司的“阿迪达斯”、北京天彩纺织服装有限公司“gretton”3个品牌在连续3年比较试验中分别有两次存在问题,今年丽婴房“迪士尼宝宝”和北京天彩“gretton”主要是水洗尺寸变化率不过关,容易缩水。而阿迪达斯婴幼儿服装印花产品耐摩擦色牢度低。

  中消协建议家长,将浅色、纯棉的内衣作为购买首选,新买的婴幼儿内衣洗涤后再穿,也不要迷信洋品牌,价格昂贵不一定质量就好。(廖爱玲)

责任编辑:孟凡智【收藏】
上一篇:全球电信巨头重新排座 华为收入规模首超爱立信
下一篇:珠三角电子业老板频爆跑路,农民工“返乡潮”乍起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