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财经 > 正文

中石化一加油站被指油品掺水 称被非法偷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3-28 16:46:24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第一财经日报讯 刚刚公布2011年财报的中国石化[7.25 -2.68% 股吧 研报](600028.SH),正因“日赚近2亿元”备受关注之时,其在河南洛阳的一家加油站却因油品被“掺水”陷入风波。

  3月27日上午,据当地媒体河南电视台报道,位于洛阳市新安县的一家中石化加油站被多名车主投诉称,他们的车辆于该加油站加油后不久,突然开始频繁熄火,部分车辆甚至出现无法启动现象。

  这些车主称,他们是3月26日晚前往该加油站加油的,当时,先后有20多辆汽车在加油完毕后,开始出现上述现象。

  据一位接受当地媒体采访的车主称,车辆“趴窝”后,他开始怀疑可能是油品出现问题,便设法将部分油品从油箱内取出,发现这些油品汽油味并不是很浓,之后,他将此消息告诉周围车主,最终发现,这些味道稀薄的液体,很可能不是汽油,而是清水。

  随后,他们将此现象反映给该加油站,并要求该加油站负责人给出说法。

  接受当地媒体采访的中石化洛阳石油公司方面则表示,这些油品并非中石化所为,而是“疑被非法偷换”,并同时声称,已就此成立专门工作组,同时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

  但3月27日下午,本报记者采访发现,此前称“已经立即停止该站油品对外销售”的加油站,已经开始正常营业,但该加油站工作人员则对“油品掺水”事件避而不谈。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农行外逃行长集资案追踪:周庄支行行长被免职
下一篇:中国将在上半年推出居民阶梯电价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