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求职招聘- 旅游- 房产- 酸汤社区- 吃喝玩乐- 黔港微博- 家园博客- 生活帮- 手机报- 团团赚- 专题

订阅
首页| 全州新闻| 时政要闻| 县市新闻| 专题新闻| 民生连线| 视听中心| 黔港图库| 投资黔东南| 招商引资网

岑巩县禁毒知识竞赛在大有中学举行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1-06-22 17:55:0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6月21日上午,岑巩县在大有中学举行了以“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知识竞赛。共有来自岑巩大有中学、大有乡各村小学的16支队伍参加,比赛分为初中组和小学组,竞赛以个人必答、抢答的形式进行,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一名,鼓励奖五名。

 

    比赛题目围绕“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这一主题,内容主要涉及“毒品的定义、我国《刑法》的有关规定、毒品对家庭造成的危害、我国禁毒工作的方针、青少年应该如何防范毒品犯罪分子的引诱”等基本常识。


    比赛现场,台上的各支参赛队伍踊跃抢答,你追我赶,互不相让;台下的同学们不断为激烈、精彩的比赛鼓掌加油。

 

    此次禁毒知识抢答赛的举行,旨在加强中小学生远离毒品,让他们懂得毒品的危害性,学习我国的各种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普及禁毒知识,推进全民禁毒工作的开展。

(罗烈航 陈锡忠)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岑巩县投资1391万建新兴供水工程
下一篇:岑巩县全面落实5.5万亩优质稻种植任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