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工商局开展夏季食品安全专项执法检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8-06 09:31:5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港讯 (杨晓梅 顾婕 记者 穆文碧) 近日,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夏季饮食安全,台江县工商局组织执法人员分成两个检查小组对该县全县范围内的食品市场和农资市场进行一次专项检查。

    此次行动主要检查无证无照、超范围经营食品、制售假冒伪劣食品、经销“三无”食品、无QS标志、有毒有害及在食品中掺杂使假的行为。行动中,执法人员对发现的假冒、过期、三无等不合格食品,当即予以扣留或责令当事人进行下架处理。

    据了解,此次检查共收缴超期变质食品200余公斤,销毁不合格塑料袋1000余个,指导经营户建立进销货台帐30余户(次),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20余份,立案查处违法违章经营案件10件。

    通过此次检查使制售假冒伪劣和有毒有害食品的违法行为得到有效遏制,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台江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为“非遗”建言献策
下一篇:台江3000余亩西瓜地在大旱中结出硕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