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计生局开展六一关爱女儿活动受欢迎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5-28 16:27: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港讯 (特约记者 张奎)六一前夕,台江县计生局的负责同志到边远偏僻的山村开展关爱女孩活动,深受群众和学生感动和欢迎。

    天下着大雨,计生局的同志在南宫乡有关同志的陪同下,沿着一路泞泥来到80公里远的白帮村和展忙村,给学校学生们送去了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文具盒、铅笔等一批学习和体育用具。在白帮小学简陋的教室里,县计生局领导把崭新的文具发给了学生,并亲切地和她们对话交流,询问家里的生活情况和学习情况,特别嘱咐班里的女学生,不要有自卑感,一定要努力学习,长大后成为国家有用人才,为家乡作贡献。

    据了解,白帮村是我县一所偏僻落后的中心完小,共有104个学生,教学条件十分落后,学生家里相对贫穷,今天,她们第一次拿到了这么好的文具盒,用到这些齐全的体育器材,心里十分的高兴。

    捐赠活动结束后,慰问组一行还到白帮、展忙、台拱镇南市塘村看望和慰问部分二女结扎户,给她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并希望在她们的带动下,广大村民能逐渐改变落后的生育观念,树立起”生男生女都一样””女儿也是传后人”新的生育观念,为台江的经济建设构建一个和谐的人口环境.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台江最大的水利工程岩寨水电站正式发电(图)
下一篇:台江县创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活动启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