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旅游 > 旅游 > 正文

锦屏有望入编《贵州省休闲度假发展规划》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9-06-13 10:35:3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港讯 (刘俊明)“这里简直是一个天然氧吧,空气恬淡清新,山水田园交相辉映,陶醉其中,让人不思归期啊!”6月9日,北京同和时代旅游规划设计院的专家们在考察锦屏后,由衷地赞叹锦屏发展休闲度假旅游的资源优势。

 

    据了解,北京同和时代旅游规划设计院承担着《贵州省休闲度假发展规划(2009-2020年)》编制工作。为编制好《贵州省休闲度假发展规划》,北京同和时代旅游规划设计院专家组在州旅游局张远卿副局长的陪同下,深入到锦屏县隆里、新化等乡镇,就锦屏发展休闲度假旅游的资源和潜力进行考察。该专家组从隆里古城出发,沿春蕾森林公园—新化—密寨—龙池万亩果场—亮寨—雷屯—新化茶林—春蕾森林公园进行实地考察,一致认为锦屏发展徒步登山、摄影、写生、避署游、会议游、高尔夫和农耕体验等项目的休闲度假旅游,资源优势得天独厚。锦屏要抓住贵州大力发展休闲度假旅游的机遇,积极争取编入《贵州省休闲度假发展规划》,努力把休闲度假旅游打造成锦屏的一张名片。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中国森林之漂翁密河项目即将推出(图)
下一篇:首届体育旅游节为施秉引进意向性投资30亿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