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旅游 > 旅游 > 正文

中国森林之漂翁密河项目即将推出(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9-06-12 10:22:0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中国森林之漂翁密河项目即将推出(图)


中国森林之漂翁密河项目即将推出(图)


中国森林之漂翁密河项目即将推出(图)

 

    本港讯 (特约记者 张奎 摄影报道)层林尽染、极富原始、神秘和剌激性的,投资近亿元的“中国森林之漂体验原生态”——台江翁密河原始森林漂流项目,将于 7月18日正式推出,翁密河试漂成功,将成为台江旅游业发展的历史转折点。

 

    近两年来,台江县领导班子审时度势,根据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全心把南宫翁密河打造成中国森林之漂,在财政资金不足的情况下,与开发商联合投资开发,投资6000万元修通了旅游公路,投资2600万元清理河道,修建管理房等。

 

    翁密河位于雷公山北麓,地处贵州省台江县南宫森林公园内,距县城28公里,沿河森林植被丰富,河水水质洁净,急流之处落差不大,有惊无险。漂流河段全长约8公里,漂流时间约2小时。景区内有万亩草场、红阳苗寨、百亩原始阔叶林等景观。到翁密河漂流的游客,除享受当地各族群众最热烈的、独具民族韵味的迎接外,还可以欣赏到享誉世界的苗族芦笙文化和短裙苗族风情文化,是观赏、感悟、体验原生态的绝佳去处。

 

    漂流翁密河,是一种美的感受,是对身心的洗礼,轻摇橡皮艇,徜徉悠悠碧波,赏两岸青山叠翠,看山中林木葱郁,望峰峦险峻,顿时心旷神怡。对峙的绝壁深壑,潺潺的流水,嬉戏的娃娃鱼,跳跃的猕猴,弥漫着清香的花草,一切烦恼、疲劳将烟消云散,穿过先谈激流,一切压抑和不快终将得到宣泄。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名城镇远斥资5千万改造(图)
下一篇:锦屏有望入编《贵州省休闲度假发展规划》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