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香港夫妇千里驱车到苗寨送温暖(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8-02-21 00:00: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港讯 2月20日,大年十三,雪灾后的台江县老屯乡鸡蛋寨依然没有恢复往日的平静,几十个年轻人正在紧张地抢修着倒塌的电杆,繁忙的工作中忘却了冬天的寒冷。在老屯乡原挂职副书记韦亚琳,团县委副书记杨拯、曾武松的陪同下,香港爱心人事董世昌夫妇又一次来到了老屯,来到了鸡蛋寨。并专程从深圳购买了部队军用大衣和军用棉被,驱车几千里亲自送到了这个不起眼的小苗寨。


      董先生一行的到来,受到了当地村民们的热烈欢迎,大家都放下了手中的农活,自觉地集中在鸡蛋小学狭小的球场上。随后,简单的发放仪式在李凤华乡长的主持下开始了,董先生夫妇及相关陪同人员一起将31件崭新的军大衣和12床军棉被一一发放到了在场的16位老人、8位妇女、4名孤儿和3位残疾人的手中。当得知还有几户特困人员长期卧病在床并且年岁已高走动不便时,董先生表示要亲自将棉被挨家挨户送到他们的手中,在场人员又一次被香港夫妇的真情深深地感动着。


      据统计,此次董先生开展的送温暖活动,共为43户特困家庭、孤寡老人、留守儿童、残疾人士等送出大衣31件,棉被12床,总价值折合人民币6000元。通过开展此次送温暖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全县工青妇组织春节慰问活动,也更坚定了鸡蛋村民灾后重建的信心。(杨 拯  曾武松)

爱心人士董世昌先生(右一)与受助民众亲切握手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有的人死了但他还活着……
下一篇:台江舞龙嘘花节精彩开幕(组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