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团县委积极组织团员扫雪清道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8-02-01 00:00: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港讯  1月31日下午,在团县委的组织下,来自县公安局、县消防中队、县医院、县文广局、县地税局等支部的20多名团员积极参与了扫雪清道活动,掀起了台江团员青年扫雪清道的新高潮。

      为响应团州委关于全州青年抗冰救灾的倡议,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 1月31日下午,笔者看到,在台江县邮政公寓至秀眉广场路段,20来个青年人有的拿铁铲、有的拿锄头、有的拿扫帚,你一锄我一铲,你一铲我一扫,清道除冰场面异常火热。但由于积雪垢积时间长,加上这段时间以来我县凝冻不断,使得冰层的厚度加深,锄头、铁楸等工具根本无法彻底清除覆盖在地表的坚冰。在此情况下,来自消防中队团支部的战士李玉林找来了斧头,用斧头一斧斧慢慢的砍,其他同志又一铲一扫地干起来,在参与活动的全体团员青年共同努力下,终于彻底清除了覆在路面上的薄冰。

      经过一个下午的辛勤劳动,邮政公寓到秀眉广场路段人行道上的积雪得以清除,为行人安全出行提供了便利,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曾武松 罗光湖)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元宵佳节到台江看舞龙嘘花
下一篇:台江电力突击抢险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