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冰雪无情人有情  热血铸就鱼水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8-01-29 00:00: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港讯  从1月13日开始,我省遭遇强降雪凝冻天气,全省高速公路、国道主干线封闭瘫痪,导致途经我省境内各路段的车辆滞留,交通事故频发。台江党政军民在县委、县政府的组织和带领下,发扬“众志成城抗雪灾,全心全意除冰凝”的精神,积极采取应急措施,即时启动应急预案,对滞留在该县境内的司乘人员进行送医、送食、送温暖的爱心帮助,为在台江境内滞留的车辆除冰开路,妥善处理交通事故的善后事宜,用实际行动展现了苗疆人民的热血豪情,塑造了一曲曲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和画图。(张林 田代元/图   吴荣贵/文)


图为台江 “党政军民齐上阵,除冰铺沙保畅通”的现场画面

    图为台江党政军民除冰铺沙保畅通工作结束后,滞留在320国道台江段的外省司机与交警同志握手话别。

图为台江军民向高速公路滞留人员发放食品


    图为受到帮助的滞留人员代表为表达感激之情向台江县民政局送去 “雪中送炭,胜似亲人”的锦旗。


图为台江县人民医院的医务人员和现场群众全力抢救交通事故中的受伤乘客。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台江电力局工会为抗冰抢险做后盾
下一篇:元宵佳节到台江看舞龙嘘花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