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日前发现一规模壮观的万亩草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6-11-14 00:00:00  来源:新华网贵州频道  

 

    新华网贵州频道11月13日讯 一个规模壮观、风景独特的万亩大草场近日被发现。贵州省台江县日前组织考察团前往草场考察。

    据了解,万亩草场位于台江县台拱镇红阳村南部、雷公山北麓,距县城28公里,最高海拔1700米,面积1万多亩。一望无际的原始森林与草场交接,一座座草坡此起彼伏,远处四面青山怀抱,高峰迭起,美不胜收。

    县考察团就红阳古苗寨和万亩草场历史文化、自然资源等进行了细致考察,对开发草场的思路、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等有关问题做了详细分析研究。考察团认为,万亩草场一尘不染,天高云淡,美丽壮观,资源丰富,是开发南宫森林公园的一大亮点。

    据悉,县有关负责人现场作了初步规划,近期,由县交通、发改等相关部门争取资金修通公路,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把草场的经营权有偿转让或拍卖,由私人老板承包经营。同时,及时采取禁牧等措施对草场进行保护,把草场开发成为集风光、休闲、民族风情、科学考察、苗族历史文化于一体的大公园。(张奎)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台江孕妇杨花在他乡昆明遇上了好心人
下一篇:施洞渡口与施洞大桥完成岗位“交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