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关于高过河景区7月22日正常漂流的通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7-22 10:06:36  来源:镇远古城旅游  

  各旅行社和广大游客朋友:
  
  高过河景区温馨提示:今天(7月22日)景区正常漂流、观光,水质略显浑浊,望知悉。
  
  景区咨询电话:0855-5729999
  
  安全漂流须知
  
  1.漂流出发时,最好携带一套干净的衣服下船时更换,漂流时请穿带景区配发的平底鞋。穿着上尽量选择简单、易干的衣服,但不要太薄或色彩太淡,否则万一掉到水里会很尴尬。
  
  2.漂流时不可将贵重物品(如手机、相机类电子产品、首饰等)及现金和皮鞋携带上船,若有翻船或其它意外事情发生,漂流公司和保险公司不会赔偿游客所遗失的现金和物品;若感觉机会难得一定要带相机的话,最好带价值不高的傻瓜机,事先用塑料袋包好,在平滩时打开,过险滩时包上,而且要作好丢入水中的思想准备;戴眼镜的你一定别忘了用皮筋系上眼镜。
  
  3.上船第一件事是仔细阅读漂流须知,听从船工的安排,穿好救生衣(请漂流的游客在漂流前将救生衣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安全穿戴切不可马虎大意,防止意外落水救生衣滑落的现象,让救生衣充分发挥安全防护的作用)和安全头盔。
  
  4.在天气气温不高的情况下参加漂流,可在漂流出发地购买雨衣;天热时,勿忘保湿防晒。
  
  5.漂流船通过险滩时要听从工作人员的指挥,不要随便乱动,并抓住艇身内侧的扶手带收紧双脚,身体向船体中央倾斜;在漂过急流时,应与艇身保持平衡,如坐在后面,身体应略向后倾,双人保证艇身平衡并与河道平行,顺流而下。漂流设有戏水河段,请不要在落差和流速大的河段打闹、戏水。
  
  6.艇被卡住时不要着急站起,应稳住艇身,找好落脚点再站起,以保证人不被艇带下而冲走,当你误入其他水道被卡住或搁浅时要从艇上下来。
  
  7.漂流中翻船属正常情况,请游客穿好救生衣,不得随便下船游泳,不得远离船体独自行动。即使游泳也应按照护航员的意见在平静的水面游,不得远离船体独自行动;若遇翻船,您完全不用慌张,要沉着,因为您穿有救生衣。
  
  8. 患有高血压、心脏病、孕妇、酒醉及1.3M以下儿童和高龄老人(55岁以上)等不适宜参加漂流的游客,谢绝参加漂流运动。
  
  9. 请不要把带尖、刃的利器带上船,以保证游客人身及船体的安全;漂流中请不要用手、脚支撑石头,以免受到伤害。
  
  10.在河水流量偏大的时段,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漂流,确保游客和器材的安全。
  
  11.如因天气或其他安全缘故,景区拥有调整和取消漂流的权利。
  
  12、门票即发票,请妥善保管;如有遗失或损毁无法补票。
  
  13、周末及节假日漂流游客较多,请错峰出行。
  
  14、周末及节假日凭身份证原件到临时换票窗口认证可快速入园。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最新通告!镇远1名主动报备密切接触者,核酸检测结果阴性!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