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婚姻登记进病房,了却老人“结婚”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9-26 16:02:4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9月24日,相濡以沫数十载的王文斌和熊永清两位老人终于领到了自己的结婚证,了却了两位老人多年“结婚”愿望,两位老人望着沉甸甸的结婚证,流下了激动的泪水,连连向上门办证的黎平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原来,王文斌和熊永清两位老人,于1974年就以夫妻名义共同生活,但由于过去一些原因一直没有办理婚姻登记,两位老人有一个共同的心愿,那就是领到那本红灿灿的结婚证,完成真正意义的“结婚”。由于王文斌老人已经年过八旬且因病住院,无法到婚姻登记处办理,了解到两位老人的实际困难之后,黎平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特事特办,在与县人民医院沟通后,开展上门服务,到医院病房为两位老人办理结婚登记,用实际行动为老人解决困难。

 
  据悉,黎平县除了开展“上门服务”之外,还有“预约服务”、“送证上门”、“帮办”“代办”等特色服务,专门为行动不便等困难群众服务,今年以来,黎平县已开展特色服务200余次。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黎平法院:仅用了3小时结案!成功兑现5万余元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