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检察院依法批捕一起养老诈骗嫌疑人,追回赃款24.6万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9-23 10:44:51  来源:凯里市人民检察院  

  近日,凯里市检察院依法对犯罪嫌疑人陈某某作出批准逮捕的决定,从严惩治养老诈骗犯罪。
 
  经查,犯罪嫌疑人陈某某等人于2021年10月至12月期间,在凯里市设立生态农业公司,未实际经营,而以获得高额返利和免费送大米、菜油、面条等优惠为诱饵,通过发放传单、电话推销等方式,仅面向社会不特定老年群体开展非法集资活动。截至案发,该团伙共吸收27名老年人进行投资,年龄从66周岁到83周岁不等,涉案金额250000元,所集款项用于该团伙吃喝玩乐及继续在湖南等地开办类似公司进行集资诈骗。
 
  案发后,通过检警协作,已追回赃款24.6万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注意!9月21日-9月23日,凯里这个路段夜间封闭施工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