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一地发生车祸,5岁小女孩被困车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9-21 16:52:26  来源:黔东南消防  

  9月19日下午18时31分,黔东南金钟开发区食品园路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名五岁小女孩被困在小货车内。接到报警后,丹寨县消防救援大队立刻赶赴现场。
 

消防员到达现场
 
  到达现场后经侦查发现,副驾驶室处的车门已经完全变形,小女孩的双腿被已经形变的副驾驶手套箱牢牢卡住,并且已经出现了肢体麻木的症状,情况十分紧急。
 

对车门进行破拆
 

对车门进行破拆
 
  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利用固定装置对车辆破碎零件进行加固,防止救援过程中对被困人员造成二次伤害,并利用液压扩张器对车辆副驾驶变形车门进行破拆,将车门打开后,救援人员立即将自己的抢险救援服脱下给被困小女孩穿上,以防碎片划伤。
 

拆除卡住小女孩的物体
 
  随后,消防救援人员车辆进行扩张,拆除卡住小女孩的物体。经过紧张的救援,成功将小女孩救了出来,所幸救援及时小女孩并无大碍。
 

成功救出小女孩
 
  据悉,事故原因是小货车向右转弯时车速过快,加上驾驶员操作不当。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冒充武警诈骗,丹寨公安破案挽损资金16400元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