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重要提醒!9月18日,黔东南将进行防空警报试鸣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9-15 16:16:44  来源:黔东南微报  

  为增强市民国防观念和防空防灾意识,提高全社会应急避险能力,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和《贵州省人民防空警报设施建设管理规定》有关规定,经州人民政府批准,我州将于2022年9月18日在16个县(市)城区和黔东南高新区进行防空警报试鸣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试鸣时间:
 
  2022年9月18日10:00-10:15。
 
  二、试鸣次序:
 
  10:00—10:03,试鸣预先警报信号;
 
  10:06—10:09,试鸣空袭警报信号;
 
  10:12—10:15,试鸣解除警报信号。
 
  三、试鸣方式:
 
  预先警报(鸣36秒,停24秒,反复3遍,时间3分钟);
 
  空袭警报(鸣6秒,停6秒,反复15遍,时间3分钟);
 
  解除警报(连续鸣3分钟)。
 
  此次警报试鸣为防空警报,请广大市民注意辨听,闻声勿惊,保持正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秩序。
 
  特此通告
 
  黔东南州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2年9月13日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关于杨占杰等同志任免职的通知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