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将军山医院康复出院16人,共康复出院111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9-23 17:18:52  来源:动静贵州  

  记者从贵州省将军山医院了解到,9月22日省将军山医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痊愈出院2人,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隔离观察14人。
 
 
  据悉,经过医院全力救治,16位患者间隔24小时两次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省级专家组判定达到出院标准。
 
 
  自9月以来,贵州省将军山医院确诊病例治愈出院共23人,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隔离观察88人,共计康复111人。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有序恢复教育教学秩序!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发出通知
下一篇:9月23日12时起,贵州这地恢复全市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