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破案23起!黎平公安快速侦破系列摩托车电瓶被盗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8-10 11:23:1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不许动,我们是警察!”8月4日,黎平警方在德凤街道杨某某出租屋附近,成功将涉嫌系列摩托车电瓶盗窃案的杨某某抓捕归案。

 
  黎平县公安局按照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更快破大案、更多破小案工作要求,针对近期黎平县城区连续发生的多起摩托车电瓶被盗窃案件,组织警力全力侦办。
 
  为尽快侦破案件,挽回群众损失,办案民警对案件线索进行了梳理,通过分析研判,缜密侦查,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并于8月4日将杨某某抓获。杨某某对多次盗窃他人摩托车电瓶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查,杨某某涉案23起,盗窃摩托车电瓶110个,造成群众财产损失和生活不便。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8月6日,黎平县公安局依法对犯罪嫌疑人杨某某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目前案件正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群众利益无小事,对于群众最为关心的侵财类犯罪,黎平公安将持续采取雷霆手段,严厉打击,全力保护群众的财产安全,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张富发)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黎平警方千里追踪抓获两名吸毒涉案潜逃人员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