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立案查处11宗!三亚严打涉疫价格违法违规行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8-08 13:55:1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8月7日,据三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消息,自8月1日以来,三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对线下经营者和美团、饿了么等线上平台进行行政约谈,要求其加强经营行为自律;在所有的超市、农贸市场、药店全覆盖发放张贴《三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市场价格行为的提醒告诫书》,进一步加大价格行为监督检查力度和快速处理价格类投诉等有力措施,全力加强口罩、消杀用品、抗病毒药品及大米、食用油、猪肉、鱼、鸡蛋、蔬菜、水果等重要民生商品价格行为监管。
 
  截至目前,三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累计移转价格违法违规案件线索14宗(含现场移交2宗)。其中,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予以立案11宗,拟对每家作出最高5000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三亚市市场监管部门同时希望广大市民群众,如发现线下经营者或线上购物平台及平台经营者存在涉嫌不执行明码标价规定、哄抬物价、囤积居奇等价格违法行为的,请立即向12345政府热线投诉举报,该局将联系相关职能部门第一时间调查核实处理。
 
  (总台记者 高军)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累计感染超1400例!海南一机场航班全部取消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