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阳飞三亚广州等地最低可打三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5-24 10:45:15  来源:贵州商报  


  记者昨日从贵州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将协同11家航空公司将推出特价机票,最低可享受三折优惠。

  据了解,今日起至6月15日,凡购买贵阳飞往上海、杭州、三亚、海口、广州、济南、武汉、丽江、天津、郑州、兴义、铜仁等城市的机票,一律三折起,先购先得。市民若有疑问可拨打电话:0851-85977777,0851-96967进行咨询。

  作者:王溶兰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贵阳客运东站至马寨村有公交了 606路下周一开通
下一篇:贵州省教育厅下发紧急通知:遇恶劣天气可停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