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自媒体行业协会《动静家园》栏目与恒洋·俯山郡项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8-06 10:13:2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8月5日上午,凯里市自媒体行业协会《动静家园》栏目与凯里市恒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恒洋·俯山郡项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一致同意基于互惠互利、共谋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以期望未来有更深层次的延展进一步加强合作。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恒洋·俯山郡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双方围绕项目市场宣传推广、项目引流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介绍,恒洋·俯山郡作为恒洋集团在凯里的开篇力作,集粹品牌30余载精华,以75万方的恢弘体量打造城中芯低密生态住区,代言凯里未来品质人居。项目打造约6.5万方森境园林,于风景中享受生活,社区内设置儿童乐园、运动场所、康体跑道、室外会客空间、休闲长廊、健身场所等配套设施,同时近1万方的架空层空间,也为业主们提供了更多的户外休闲娱乐场所。

此次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动静家园栏目将在凯里恒洋·俯山郡开发运营的过程中,凭借自身宣传资源及同城生活服务等维度,为凯里恒洋·俯山郡提供多方位的市场推广服务。

据悉,动静家园栏目依托凯里市自媒体行业协会的宣传力量,致力于打造一个美好生活、放心消费的同城生活服务平台,为全面开展助商惠民乐购黔东南提供强有力的消费保障。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下车!救人” 凯里银桂大道突发这样一幕,现场一片狼藉!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