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事发黔东南!女子在夜市街突遇醉酒男子拍打车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3-14 14:37:19  来源:黔东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  

警察蜀黍

我在路口停车寻找方向

有一个醉酒男子一直在拍打我的车窗

大晚上的

我一个女司机真的很害怕

  3月3日凌晨2时许,黔东南州岑巩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驾驶人报警称,自己在思州国际城夜市街路口处停车,忽然有人拍打她的车窗说她撞人了,因为对方有很大的酒味,大晚上的自己一个女司机很害怕。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民警现场询问了解到

驾驶人李某当时驾驶一辆小型轿车

载着朋友准备回家

在转弯过程中

不小心剐蹭到了蹲在地上的代某

于是在李某停车时

代某男朋友跑上前去拍打车窗

  当日,代某与男朋友何某一起吃宵夜,从晚上9点一直到凌晨1点40才结束宵夜,准备回家,但在回家的路上,何某突然内急想上厕所,由于附近没有厕所,就在路边的墙脚就地解决,而代某在路中间等他,由于喝酒过多,代某站不稳就蹲在了地上,恰巧这时李某开车过来。

  因为代某所蹲的位置处于拐角处,对于李某来说正处于视线盲区,加上该路段没有路灯,代某又是蹲在地上的,李某就没有看见代某,车辆从代某身旁驶过后停了下来,李某停下来不是因为她发现她撞了人,而是他车上的朋友想吐但没有下车,然后继续往前开到岔路口才停下来,此时何某也追了上去,才发生开头那一幕。

  第二天酒醒后,代某告诉民警,由于当晚喝醉了,当时没有多少意识,站立不稳才蹲到地上的,也没有发现有车辆开过来,车子蹭到她身体后自己就摔倒了,后车轮刚好挤压着她的鞋边过去。

  所幸经医院检查,代某除了手掌有轻微挫伤,没有其它大碍。后经双方协商,李某将赔偿代某的全部检查费用。

这起交通事故

让人心有余悸之余

又有点叫人忍俊不禁

在此蜀黍要提醒大家

无论开车与否

喝酒也要量力而行

不要因为饮酒过量

导致行为异常或失态

要保持清醒的意识

驾驶人在行经弯道时

一定要减速慢行

  弯道行车应注意什么?

  1.减速慢行、控制车距:弯道行车要提前减速,控制好车距,一旦出现突发情况,可以有足够的反应和及时的应对时间。

  2.切勿在弯道处超车:弯道超车是非常危险的行为,因为在弯道上,驾驶员的视线本身就会被遮挡,看不到前方情况,也无法预判对向是否有来车。如果此时超车,无异于闭着眼睛向前超车,极易因避让不及时而发生相撞事故。

  3.鸣笛提醒其他车辆:山区道路上行驶,特别是即将经过弯道时,驾驶人应多鸣笛,提醒对向车辆自己的位置。

贵州交警提示

弯道处视线受阻

无论是行人还是驾驶员

都要时刻警惕

行人不要在弯道处逗留

驾驶人经过弯道时减速观察

避免发生此类事故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岑巩:“一园一链”新模式 打造生态高效产业体系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