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羊坪镇:从严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0-25 10:10:3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23日上午,羊坪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州、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全镇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镇党委政法委委员吴廷东传达学习上级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袁航传达上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全镇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袁航指出,全镇各部门、各村居要充分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严峻性和复杂性。必须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党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各项决策部署,立即警醒起来,行动起来,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袁航强调,一是要进一步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策略,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守土有效,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二是要抓好“四方责任”落实,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按照各自职责,切实做好本行业、本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扎扎实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住守好疫情防控底线,坚决守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三是要从严从紧抓好疫苗接种工作,充分调动各方面力量,精准组织目标人群尽快完成接种,确保接种工作安全、有序、稳定推进。同时要加强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宣传,积极引导人民群众支持配合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提高个人防护意识。(杨汉森)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羊坪镇:常态化“四抓”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