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警惕!一通电话被骗10万,贵州一男子直言想要轻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0-22 09:10:34  来源:百姓关注  

  10月8日,贵阳的冯师傅帮女朋友在网上购买了一套护肤用品,让他没想到的是,因为这事儿,他损失了十万块。

  10月18日,等了十天的冯师傅没有等到购买的物品,却等来了一通电话。

  “电话里面的人给我说,我有一个包裹,抗衰老三件套。他说我们是韵达的,你的包裹被快递小哥丢了,要给你办理理赔,赔偿150块钱。”冯师傅告诉记者,他确实于10月8日在网上购买了一套80块左右的护肤品,物流信息、产品信息都能与对方所说的情况对得上。

  “一开始让进入支付宝通话,后面又让我下载了一个好事通云会议。本身赔偿是150块钱,她一下子从支付宝转了500块钱,又要退350块钱,我就退过去了。后面她又说了,这500块钱还是从支付宝里面贷出来的,如果你不关闭窗口,这500块钱会从你的支付宝里面扣除。”

  冯师傅说,电话那一头的人通过视频会议的方法,远程视频指导他如何关闭窗口,他也一步一步按照对方的指示继续操作。而对方所说的关闭窗口的方法就是转账。“他说这个是我们的上级,先把这个钱转过去,然后我们再转回来给你。”冯师傅表示,在转账的过程中,他曾有怀疑过对方的身份,但是很快,这个人就发来了一张举着身份证的自拍照以及工作证件,“那时候就感觉人已经绕懵了。”

  随后,冯师傅按照对方的指示,转给对方13000元钱。在这之后,对方又要求冯师傅继续转账。

  冯师傅:“他说如果你不继续转,前面转出来的钱你就自己还。”

  就这样,冯师傅先后从多个网上借贷平台贷款共10万4000元钱,并悉数转给了电话那头的人。直到挂完电话后的一两个小时,冯师傅才意识到自己上当受骗了。冯师傅说,他的经济情况比较困难,每月都没有余钱,现在又被骗了10万元钱,感觉日子已经过不下去了。“我看了一下,一天的利息,随便都是上百了。昨天想了一晚上,感觉都没有什么意思了。现在喊我还钱,根本还不了。真的是感觉没有办法生存了。”



  目前,冯师傅已经报警,案件仍在进一步的调查处理中。(记者: 张军)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贵阳疾控:贵州健康码变为“红码”或“黄码”人员 请立即向所在社区、单位报告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