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注意!黔东南这段高速即将封闭施工,绕行路线是……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0-18 12:57:12  来源:黔东南微讯  

  因贵阳至黄平高速公路改建S62余册高速(余凯段)、S36玉盘高速(施秉段)罗朗互通接线施工需要,于2021年10月22日上午10时至2021年10月25日上午10时,将对S62余册高速(余凯段)、S36玉盘高速(施秉段)罗朗互通部分匝道封闭施工,以下行车方向将受影响:

  1、S62余册高速(余凯段)换向至S36玉盘高速,余庆、牛大场往施秉方向匝道封闭,车辆禁止通行;需从牛大场收费站或黄平南收费站绕行。

  2、S36玉盘高速换向至S62余册高速,施秉往黄平、凯里方向匝道封闭,车辆禁止通行;需从黄平机场收费站或牛大场收费站绕行。

  绕行路线:

  1、施秉方向前往黄平、凯里方向车辆路线:沿S36玉盘高速行至黄平机场收费站,绕行国道G551、国道G243、经黄平南收费站重新上S62余册高速往凯里方向。或经玉盘高速绕行牛大场收费站后调头重新上S62余册高速前往黄平凯里方向。

  2、余庆、牛大场前往凯里黄平机场、施秉方向车辆路线:沿S62余册高速行至黄平南收费站,调头重新上余册高速往余庆方向,在罗郎互通处换向S36玉盘高速施秉方向。或在牛大场收费站下道,沿县道818前往。

  因S62余册高速(余凯段)、S36玉盘高速(施秉段)罗朗互通匝道封闭施工,途经该路段的车辆请提前规划行车路线;匝道封闭施工期间除上述行车方向外,其他匝道及黄平北收费站其余通行功能不受影响。

  国道G551、国道G243、县道X818急弯、陡坡路段较多,绕行车辆请注意行车安全,五轴及五轴以上大型货运车辆建议绕行高速或调整行程安排。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州十运会射箭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