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羊坪镇:常态化“四抓”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0-25 09:56: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安全生产即效益。为提升企业的本质安全,羊坪镇坚持常态化“四抓”,切实筑牢企业安全生产防线,为全镇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良好的安全环境。

  一是常态化抓事故隐患排查整治。持续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隐患,要求镇安委会成员单位在各自的监管行业领域内,逐企业查、逐环节抓、逐问题落实整改,确保把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二是常态化抓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针对非煤矿山、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等重点行业和领域不同时段安全生产工作的特点,突出整治重点,制定防范措施,严格落实各项制度,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

  三是常态化抓安全宣传和教育培训。要求各单位结合实际,积极探索安全生产宣传工作的新途径、新形式和新载体,多形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寓教于乐,让安全知识入脑入心,提高全民安全意识。

  四是常态化抓安全生产目标监控不放松。深入各单位对照目标管理责任逐条逐项进行检查,对工作落实不深入、不彻底,甚至弄虚作假、袒护包庇的行为,给予通报批评;引发事故的,依法依规从严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潘艳霞)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羊坪镇:全力做好秋冬防灾减灾 保障安全你我他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