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以光深入㵲阳镇和武警中队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7-30 10:30:2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以光带队深入㵲阳镇和武警中队开展八一走访慰问,向部分复原退伍军人和武警镇远县中队送上节日问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晓清,县政协副主席肖培恩,县人大办、县财政局、㵲阳镇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张以光一行先后到㵲阳镇沿河村、苦李村、箱子村、联合社区、兴隆社区、文德社区看望并慰问了复原退伍军人、60岁以上农村退役军人、烈属、原参战士兵,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为他们送上真诚的关怀。每到一户,张以光都与退伍老兵及家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身体健康、生产生活、家庭等基本情况,衷心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辛勤付出,诚挚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张以光强调,一方面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进一步健全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体系,用心用情用力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努力为他们排忧解难,切实提升退役军人荣誉感、获得感及满意度。另一方面退役军人要充分发挥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本质,积极参与支持镇村经济发展,涌现出更多致富带头人、最美退役军人。

  随后,张以光一行来到武警镇远县中队,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体武警官兵送去了慰问物资并表示衷心感谢,送上诚挚问候。张以光对全体官兵在维护地方安全、抢险救援和应急保障等方面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衷心感谢广大官兵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张以光表示,希望广大部队官兵继续发扬拥政爱民、敢打硬仗的优良传统,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亲人,在抓好部队建设的同时,主动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为开创美丽镇远作出更大贡献。(滕晖)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青溪镇召开涉嫌跨境违法犯罪人员摸底排查劝返管控工作再部署会议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