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6月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出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7-29 13:27:52  来源:黔东南微报综合黔东南州人民政府网信息整理  

  7月26日,黔东南州人民政府网公布《黔东南州环境质量月报》 (2021 年 6 月)。

  根据报告显示,2021年6月,全州16个县(市)按《环境空气质量标准》(GB 3095-2012)要求开展了二氧化硫(SO2)、二氧化氮(NO2)、一氧化碳(CO)、臭氧(O3)、可吸入颗粒物(PM10)和细颗粒物(PM2.5)6 项指标的环境空气质量监测。

  参照《城市环境空气质量排名技术规定》统计空气质量综合指数(简称综合指数),全州空气质量综合指数为 1.87,各县排名依次为镇远县(1.67)、雷山县(1.67)、施秉县(1.71)、台江县(1.72)、剑河县(1.75)、丹寨县(1.75)、从江县(1.76)、麻江县(1.80)、黎平县(1.86)、黄平县(1.89)、天柱县(1.89)、三穗县(1.94)、锦屏县(2.04)、岑巩县(2.09)、凯里市(2.14)、榕江县(2.31)。

  2021 年 6 月,全州 AQI 优良天数比例为 100%,16 个县(市)AQI 优良天数比例均为 100%。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人事任免】!黔东南州人事动态!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