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扎实开展旅馆业突击检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7-30 10:13:4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旅馆业安全管理,全面提升管控能力,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7月27日晚,施秉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扎实开展旅馆业突击检查。



  检查中,城关派出所提前动员周密部署,细化职责分工,强调行动纪律。民警仔细查看各旅馆是否严格落实未成年人“五必须”相关规定及“四实”登记制度,认真检查安全防范措施落实、视频监控、消防安全设施是否完善、安全警示标识、监控视频保存期限等情况,并督促旅馆从业人员第一时间上报违法犯罪活动或藏匿的可疑人员,严禁在旅馆内发生“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行为。

  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民警提出要求,一要强化责任落实,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格遵守旅馆业相关法律、法规,加大“人防、物防、技防”力度,加强员工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和火场自救逃生能力;二要紧绷消防安全这根弦,积极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纠,定期做好消防器材维护保养,及时消除火灾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火墙”;三要主动作为,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各项安全措施,遇到可疑情况时,要积极主动向公安机关汇报,坚决杜绝“黄赌毒”违法犯罪行为。

  此次检查,共出动警力16人,警车4台,检查旅馆78家,发现问题9家,当场整改8家,当场处罚1家。

  通过检查,进一步提高了旅馆业负责人及从业人员的安全经营意识和防范能力,为辖区社会治安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环境。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施秉县牛大场镇:“三个抓手”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