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县开展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启动仪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2-03 09:20:1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2日是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天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借助有利时机,联合县政务中心、县应急局、交通局、高速交警五大队开展“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宣传活动,倡导文明交通理念,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守法意识,积极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交通安全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民警以“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通过摆放展板、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疑问的方式,面对面向群众讲解酒驾、无牌无证、超速行驶、骑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宣传和普及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知识,让使群众深刻认识到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同时政务中心大屏循环播放122交通安全宣传片,使每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都能感受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民警积极提醒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树立文明交通出行理念,自觉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有效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的交通安全环境。





  此次活动,共出动警力累计10人,设置宣传咨询台1个,摆放宣传展板20块,发放各类交通安全宣传资料8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余次,受教育群众达1000余人次。(龙仲涌)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天柱交警122前夕进校园上交通安全课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