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我为群众办实事】大货车刹车失灵侧翻交警火速救援被称赞群众送锦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5-08 14:18: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五一”假日期间,天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五中队收到一面写有“感谢人民好警察,助人为乐新风尚”锦旗。

  4月27日23:40分,天柱县交警大队五中队接到县局110指令,高酿镇地良村路段发生一起大货车翻车交通事故,请立即出警。接警后,中队民警袁柱,辅警杜富波、龙军立即赶赴现场,赶到现场后发现1辆满载木材的大货车从锦屏往高酿镇方向行驶,在高酿镇地良村下长坡路段时,车辆驶离路面,撞向道路外指示牌,车辆侧翻,车头严重变形,车上满载的木头及挡风玻璃的碎片散落一地,现场一片狼藉。更为紧急的是驾驶员被困驾驶室,传来痛苦的呻吟声。

  查明情况后,民警一边安抚被困人员稳定其情绪,一边通知消防救援队伍及120急救车。由于事发地地形特殊,为防止二次交通事故发生,民警在道路前后50米处放置反光锥形桶,并留人在坡顶拦截来车。由于车头被严重挤压变形,救援工作难度非常困难,消防救援队伍赶到现场后,经过近6个小时的施救,被困驾驶员才成功救出,送上120急救车到县医院救治。同时,民警顾不上休息,拖着疲惫的身体,立即投入道路清障工作。经过近1个小时的辛劳,才将散落在道路中间的圆木清理至路边,梳理出了一条安全的通道。周围群众对交警火速接警,果断救人的行为拍手称赞。

  据了解,大货车驾驶员当时驾车经过此地时,车子刹车失灵,此路段刚好是下坡路,驾驶员一时紧张不慎将车子开出路面,陷入困境,所幸交警、消防救援及时。经医院诊断,伤者无生命危险。(龙仲涌)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天柱一男孩在公园玩耍时与家人走散,民警护送回家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