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事发凯里!一村民违法搭接公路,被行政处罚5000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5-07 13:35:07  来源:心动930  

  近日,凯里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开展日常执法巡查中,发现碧波镇岩下村羊盖组路段有人擅自开挖边坡。经调查,是该村组村民黄某某为了挖开边坡后搭接修建公路通往自己准备建设的养牛场,该行为已涉嫌违法。

  执法人员立即要求黄某某停止施工,并下达了《责令停止(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同时向其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知识,告之如增设平交道口,应到交通管理部门进行审批及该行为所承担的法律后果。

  经过执法人员耐心教育,当事人黄某停止了违法行为,并于2021年4月20日来到凯里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接受处理。由于黄某擅自挖掘公路边坡挖沙取土增设平交道口、搭接公路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第四十七条、第七十六条、第八十条,按照规定对当事人黄某予以伍仟元的行政处罚,目前该案件已处理完结。凯里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保护公路设施、路产路权完整,确保公路安全、畅通,为人民群众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凯里:“五一”期间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