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北京冰雪时代有限公司、上海怡豪文旅赴黔东南州投资考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5-08 13:42: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6日,北京冰雪时代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健、上海怡豪文旅贾建伟一行赴黔东南州雷山县西江苗寨景区考察,黔东南州投资促进局正县长级干部曹庆五陪同考察。

  下午考察组对雷山县西江苗寨景区周边区域进行了实地考察,针对优化雷山县旅游资源,特别是提升西江苗寨景区品位品质,提升游客吸引力、配置相关业态项目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考察。

  考察结束后,考察组一行在雷山县政府举行座谈,雷山县副县长许亮及县发改、文旅、自然资源、投促局主要负责人参会。座谈会上播放和介绍了“大型灯光秀”成功案例视频样板,在“冰雪世界”、户外大型滑雪、西江苗寨景区“大型灯光秀”三个项目上初步达成了项目合作意向,意向投资金额约两亿元。

  雷山县县委书记杨景春、县长游美昆专门会晤了考察组一行,对考察组的到来和投资意愿表示欢迎和感谢,副县长许亮随即对参会相关部门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据悉,上海怡豪文旅主做夜经济,夜游项目开发,沉浸式光影设计规划等,北京冰雪时代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主做销售通用设备、专用设备、体育用品;体育项目运动经营;体育场馆经营;企业策划;城市园林绿化;工程项目管理;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业承包、劳务分包;技术推广;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租赁建筑工程机械、建筑工程设备。(李成飞)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最新人事动态!多名领导干部获任免……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