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交警进驾校开展事故源头防控宣传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1-15 10:17:2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强化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把好安全驾驶第一关,1月14日,天柱县交警大队民警走进辖区顺达利驾校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倡导广大学员增强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上防控道路交通事故。


图为民警向学员们发放并讲解交通安全资料

  活动中,民警向学员们分析了当前的道路交通安全形势,讲授了安全驾驶常识、防御性驾驶技术、文明行车规范等知识,并结合交通事故典型案例深入剖析掌握这些交通安全知识的必要性,为他们树立“以人为本、安全礼让、文明行车”的驾驶观念。随后,民警通过向学员发放宣传资料的契机与他们进行了广泛交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答学员们的咨询,有针对性的提高了他们对交通安全知识的认知度。


图为民警向学员们发放并讲解交通安全资料

  最后,民警向驾校负责人提出要求,在日常培训中不断向广大驾驶学员灌输安全文明驾驶理念,切实绷紧交通安全这根弦,共同构建安全、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龙仲涌)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太可惜!只因车速过快,运往凯里价值十几万的玻璃瞬间化为乌有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